close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馬可福音1:15)原播出於二月9, 1956 

預苦期是反省的時刻,並藉著反省而真誠悔改。這也是信心的時刻,是新生命的開始。這四十天的預苦期是許久之前為了屬靈操練而設的。這是為了強健屬靈的肌肉,深化靈修,並且操練信心——其中也包括基督徒的慈惠和憐憫。

初代教會有一段時期,在受洗進入基督裡的新生活之前,需要認真作準備。預苦期就是這段準備的時間,也是幫助人改變的期間,變得更好、改變方向、改變外表、把壞習慣改成好習慣。預苦期本身並不是目的,而是導向目標的一個方法:好叫人更能彰顯出主的榮耀,祂死叫人可以因信祂而活。

預苦期是為了死亡與新生。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死,把他們帶進祂自己心中。祂死,把蒙赦免的自由與喜樂賜給人。人心總是被試探,無論下多大的決心,若想要靠著自己貧弱的能力解決,結果總是一敗塗地。

預苦期是為了改變,為了轉向上帝的大能,為了真實的悔改,並且為了全心信靠,這信心使我們從上帝恩手中接受赦免,施與受都是因死而復活之耶穌基督的緣故。

禱告:

主上帝啊,求祢賜給我們在祢所差來耶穌裡的信心。求祢操練我們的信心和愛心好事奉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