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完聖經講座,總算完成一件事情!約有一百五十多位弟兄姊妹參加。
這次是請華神的院長舊約博士講歷代志「國度的敬拜」,四堂課。
我聽到的反應,有的人認為很深聽不懂,有的人認為很棒,有的人認為不夠深,真的是形形色色的反應。
我的感覺像是超大堂的成主+培靈講道的混合,當然四堂課是不能講完歷代志的。

我想不能用神學院上課的標準來衡量教會的聖經講座,
華神的老師(我聽過一些華神老師在一般教會的講座)比較多放在應用,而不是釋經,或許是為了「提升」一般弟兄姊妹聽聖經課程的興趣。
畢竟單純的上課、歷史、解經,一般的弟兄姊妹要聽一整天,其實是不太容易的,
但想到許多弟兄姊妹其實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聽上帝的道、學上帝的道,我想這樣的機會還是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