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腓立比書 2:10-11)

 

原播出於四月 3, 1977

誰是主?

 

自從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之後,基督徒都說「耶穌基督是主」。直到今日,基督徒還是這麼說,因為耶穌基督是活著的。這並不是因為基督徒相信祂活著才說祂活著;基督徒相信祂活著乃是因祂確實活著。

使徒保羅寫信給歐洲的第一間教會宣告同樣偉大的事實:「耶穌基督是主。」不管你承認或不承認,祂都是主。即使你現在不承認祂,總有一天你必須承認祂是主。到了祂再來審判的大日,萬口都要承認耶穌基督是主。每個人都會見到耶穌再來,見到有天使天軍圍繞。我們從祂自己的話,從親身認識祂並和祂談過話之人的確切的見證都可以曉得。

在使徒所作關於主再來的見證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耶穌說:祂告訴祂的百姓說要再來,是要安慰他們。祂說,到那日,就可證明他們信靠祂是對的。他們現在可能為許多事受苦,但到那日事情就會反轉過來了。

信祂之人讓祂作主必定得喜樂。我們對祂確實的信心,以及祂所賜給我們那種在別人憎恨之時卻仍然有勇氣能愛的恩典,都因祂是一切受造之物的主而來。

禱告:

主上帝啊,求祢幫助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主,並且因為知道在審判之日祢要帶我們隨祢回去而得安慰。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