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約翰福音 19:30)

原播出於四月 8, 1973

成了

 

「成了」。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祂這麼說的。我們常是完成一些事卻也留下一些未完成的事。有時即使完成了也只算完成了一半,得有人在什麼地方潤飾一下。如果不必重作,也要修理、修復、或修改。而祂所作的是真的完成了。祂進入聖所,將自己獻上作為最後的贖罪祭物。就這樣完成了。

 

沒有人需要再去完成它,也沒有人能。任何還想要作點貢獻的人都還不了解。這是已經完成了。就是祂完成的。在祂裡面有救恩,是全備且免費的。祂所作的,是只有祂能作,也是祂必須作的事,現在已經完成了。因著上帝的恩典,你藉著在耶穌基督裡的信心得救了。不是因為你或許能作的任何事而得救,無論你多麼虔誠或自以為多麼正直,沒有一件事是你可誇的。上帝如此作,向古今所有人顯示祂在耶穌基督裡所賜我們豐盛富足的恩典和愛。

 

祂說「成了」,這真是天堂的音樂。一切都齊備了。祂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約翰福音 14:2)凡聽見祂聲音並稱呼主名的就必得救。這是給我的福音。

禱告:

主耶穌啊,我們信靠祢,要因祢為我們和全世界人所完成的救贖之工讚美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