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約翰福音 19:30)

原播出於四月 7, 1957

成了

 

你和基督的關係是不可以稍後再說的。可能有些別的事情需要你當下的注意力,像是賺取生活費、有個像樣的家、供應子女的教育費、改善個人情況等等。但今天我要告訴你,這些問題都不如你藉著基督與上帝的關係那樣重要。

或許你想:「我願意相信,但兩千年前耶穌的死,對今天的我會有什麼意義?」正如星星反映太陽的光,耶穌基督的臉此刻也向你反映了上帝的榮耀。上帝仁愛的光和上帝的赦免就留在耶穌基督臉上。

你沒法逃避基督的十字架。不管你畏避它或是信奉它,它對你都不會有所不同。基督受難有點像是一面鏡子,因為它展露出我們的一些面向,我們的缺乏道德、以扭曲的方式看事情、沒法過該過的那種生活。依照我們對十字架的看法來審判我們自己。

 

讓耶穌基督牽著你的手,一路引領你,到達生命之路的轉折,達到一個你想都不敢想的境地。基督藉著祂的十字架告訴你如何生活。更重要的是,基督藉著祂的十字架告訴你如何死。

 

禱告:

慈愛的天父啊,求祢賜我們身為上帝兒女所應有的自由感,是藉著在耶穌基督裡的信心而得的。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