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太福音 20:28)

 

原播出於二月 22, 1959

贖價

 

基督的贖價絕對足夠。你不能在被釋放、不再受制於世界、得自由後還裝死。信基督就是要活著。

從前奴隸時代,討人喜歡的年輕奴隸會被標售,其中一個年輕女子被帶到那裡,要賣給出價最高的人。每當有人提高標金,一位男士就出更高的價,最後他付了很高的價錢買下這個女奴,遠超過她的行情。他一聲不響的遞給她一張紙就放她自由了。她瘋狂地掃視群眾,努力尋找他的面容卻遍尋不著。她瘋狂的尋找,大聲喊叫:「那個人是誰?」

嗯,你知道那個人是誰。祂就是被大喊尋找的那人:不管你是誰、住哪裡、或過著怎樣的生活,今天因祂付的贖價而把一張小紙條放在你手中。紙上只寫著:「自由」。你對待這個好消息的態度,可以是認為太好了,不可能是真的。你可以看它一文不值。或是你認為它對別人很有價值,對你卻不然。但這真的是給你的。耶穌基督買贖你使你得自由。你的身體要榮耀上帝,因為祂已經買贖了你。

 

禱告:

主啊,求祢用我一生,讓我的生命為祢成聖;我一生惟獨為祢而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