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哥林多後書 5:15)

 原播出於四月15, 1957

我捨下自己

 

耶穌基督捨了祂自己。祂慷慨捨己並不是因為私利無人能像祂這麼完全忘己而是因為祂個人深切的情感,就是保羅所稱的「愛」。

基督來是為所有的人。祂死是為所有的人。祂的手伸向所有的人,而祂愛的面容也尋求每一個人的回應。在各種情況中、各階層、各膚色的人都是祂愛與關懷的對象。無論是像保羅這樣正派守法的好人,或是行淫時被拿的婦人,都經歷到祂的愛。

基督向你所要的捨己,是要你像祂為你捨己那樣,全心全意無私的捨己。祂要你為了祂的目的完全獻上自己。這看似困難,但我知道這是作得到的,因為我曾見過為了回應基督這偉大、不可思議、無法比擬之愛的弟兄姊妹,懷著愛、感激、感謝之情,毫無顧忌地捨了自己,而成了有能力改變世界的人。因為基督的愛抓住了他們的心,就使他們的生命完全改變了。

馬丁路德就是這樣的人。他曾說:「若有人敲我的心門問:『誰住在這裡?』我會回答說:『馬丁路德曾經住在這裡,但他已經搬走,耶穌基督搬進來了。』」

 

禱告:

天父啊,求祢更新我們,幫助我們全心信靠祢的美善,喜樂地全心服事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