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信神台北分部上組合課程,上的是「律法與福音」中與成聖的關係,地點在福音道路德會永生堂。
之前有一次帶哥哥上台北參加婚禮,這次帶妹妹去台北上課。
妹妹非常的興奮,縱使在週六要七點起來,她也甘願,因為要可以坐高鐵、吃摩斯漢堡。

妹妹在我上課的時候,將媽媽所預備的「找物品」遊戲,及讀一本故事書,雖然她一下子就完成了,但還好只上課了兩個小時。
這裡的牧師是跟我同姓,苗其華牧師,他也是我高三時的團契輔導,而師母也是我高中團契的同工,他們非常熱情的接待我跟女兒,中午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下午師母提醒我在飲食上如何注意,跟我許多幫助.....

傍晚回到新竹,還帶兒子女兒騎腳踏車,晚上呢?繼續回到教會,預備明天主日的成人主日學與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