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寒假開始第一天,老婆大人就帶著兩個小孩回南部了,預計下週六或日回來,剩我一人獨居一週。
也是因為一學期都沒有時間回南部,我也幾乎沒有時間陪他們回去,所以就放我一人在新竹。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時候我只會更忙,果然週五晚上到週日晚上都是不間斷的聚會與開會,週日晚上需要回台北父母那裡辦事,預計週一晚上回來。
週二也繼續開工牧養、預備講道、小組查經材料等等,下週有一個訂婚需要主持及勉勵,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週六、日又有兩個成主加上開會...,還有計畫中要探訪的...。
至於下一個報告....,這週一定要開工了....。嘿嘿,我的倫理學報告,所長通知是要給院長批改的,院長說要等到神碩一的「牧者路德」課程結束,才會有時間看。
看看自己所剩的時間,真是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