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打開郵件,看到所長的信,對在牧會中逐漸「沈淪及迷失」的我(不是道德的意思,是忘記自己是學生的角度)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提醒,要把這封信放在Blog上,好讓自己可以常常看的到,也可以被律法的聲音催逼。以下是這封郵件的內容,雖然是「律法的聲音」,但也是所長出於慈愛的呼召: 

親愛的學生們 !

你們都好嗎 ? 我今天想關心也要提醒你們 : 你們還欠我 (或院長) 一些報告 ! 你們是否已經開始或完成了你們的努力呢 ?

我目前並不覺得很無聊 , 所以才寫信給你們 ... 相反的 , 可是我上一次 (七月初時) 在電話中還有特別提醒你們說 , 我們的神碩現在有作業上的新規定 , 而且這些一定要注意遵守才能夠畢業 . 所以 , 請你們注意 ! 為什麼這麼說 ? 根本為什麼有這些規定呢 ? 就是 , 因為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專心並順利完成你們的學習 , 然後也一樣能夠專心做別的事 . 換句話說 , 你們不要也不可以托延 . 我的建議 : 你們最好把一個具體的研究計畫做出來而且嚴謹去遵行它 , 要不然恐怕不太可能成就 .

律法的聲音到這裡為止 . 願上帝幫助你們每一位 ! 用最後一段時間再次好好研究路德神學 , 豈不是無比的祝福嗎 ?! 萬一有什麼困難或狀況 , 請趕快跟院長或我聯絡 , 因為我們這些罪人都不是壞人 ! 我們願意指導和幫助你們 , 只不過不用懷疑 , 是在不能隨便也不會改變的規定之下 .

真誠關心你們的

普愛民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