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接觸三位在絕望中的病人,當中也有我以前的同工。他們都是在絕望中仰望上帝的人,上帝也讓我有機會認識、接觸或是陪伴他們,為他們禱告。
最近他們的情況都出人意料的改善,可以說是經歷了死蔭幽谷。有一位去年車禍壓傷雙腳,一腳截肢、一腳粉碎性骨折,加上肋骨斷裂等,幾乎是不活了。但經歷這一年的休養、復健,奇妙的再次站立起來,雖然尚未全好(粉碎性骨折尚未痊癒),但是已經可以靠義肢站立;在這當中他的信心也再次被主所重新建立,重新學習信靠上帝。
另一位是夫妻都罹患癌症,先生農曆年前進加護病房,之後在家靠維生器材臥病在床,在這當中我去過好幾次,他大部分都是在沈睡,後來兩次他眼睛可以張開看我,近日知道他竟然可以說話,真是奇妙,真的是上帝奇妙的工作,因為之前他的家屬找教會協助,期望為他離世作預備,但上帝也使他再次的甦醒,並可以簡單言語的表達,這真的是奇妙的工作。
第三是我的同工,之前兩個月在加護病房,而前天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今天與她通電話,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歡喜快樂,深知這是上帝的保守與看顧。
雖然他們都尚未完全痊癒,也或許繼續在危險的邊緣,但是我知道這是上帝的憐憫,不僅在他們的身上,也在關心他們的家人與朋友的身上,讓他們可以繼續學習禱告,將一切交託在憐憫人、賜人平安的上帝的手中。
在這當中,我自己也可以說在禱告上有更多的學習,深信垂聽禱告的天父上帝,要我們學習信靠祂為父的慈愛與看顧,繼續倚賴祂的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