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彼得前書 1:3)

 

復活節   

                                                                                          原播出於四月 1, 1956

復活

 

在歐洲,農民和鄉下人復活節早晨在走向教會的路上,習慣以彼此大聲呼喊「基督復活了!」來打招呼。而朋友鄰居的標準回答就是:「祂真的復活了!」。

今天我也要對你說:「基督復活了!」我可以聽到千千萬萬相信耶穌基督的人回應說:「祂真的復活了!」

這是何等偉大的日子,戲劇性的提醒我們基督活著。基督已經得勝了。人類有希望了。讓我們回想當時,幾個傷心的婦女早晨天還沒亮就到墳墓那裡去,意外的發現使她們興奮激動不已。祂不在那裡!有一個婦人在清晨微光中哭泣,她因微弱的希望破滅而心碎了。祂不見了,也不知道他們把祂放在哪裡。然後祂出現了!她們來的時候心情沉重,而今卻飛奔去告訴別人所發生的事。

那個早晨,上帝把各處所有的人都帶到永垂不朽的魅力之中。在復活節早晨所發生的事能為你的生命帶來永遠的早晨。正如彼得回想那天早晨他所看見的榮耀,我們和他一同慶賀「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禱告:

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藉著祢的兒子耶穌拯救了我們。求祢讓我們的生命在你裡面充滿信心的能力、不屈不撓的勇氣,和高昂的盼望。祂真的已經復活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